梓钰

且将新火试新茶,诗酒趁年华

【KJ】B612星的玫瑰

  前排预警:有OOC致歉,

  灵感部分来源于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

  红皇后只有在棋盘上用尽全力不停地奔跑,才不会被国王的爪牙抓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窗外,警笛声接连不断的响起。趁着金杰无心顾虑这边的情况,江停翻窗逃跑了。金杰意识到这次行动是江停设的局,他被骗了。

  年轻的杀手倚靠在墙上,一只手捂着伤口,另一只手撕碎了衣服,将布条缠绕在伤口上。

  他顾不得失血过多的身体,强撑着给手下发信号,让他们暂时不要和警察杠上,先行撤退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是他大意了,没想到红心Q早已做好了准备,再加上集团内部有人倒戈,计划完全被泄露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几乎不敢想象闻劭得知此事的表情。跟随了闻劭那么多年,他太清楚江停对于他而言意味着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是他在光怪陆离的尘世间唯一的一束光。就像是B612星上的玫瑰因为唯一才会重要,小王子才会对它关怀备至。

  况且,闻劭对情感有认知障碍,江停在某种意义上给他带来了喜怒哀乐。


  同理,国王可以把红皇后叛逃一事当作情趣,但绝不会容忍骑士的失误。

  因为,骑士是棋盘上的棋子可以随时舍弃,而皇后是要相伴一生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,他可以将此事推到叛徒身上,将自己摘得干干净净。

  可是,骄傲不允许他在那个人面前示弱。

  而且,红皇后是在自己手里逃脱的。所以无论如何,他都要抓住红皇后,这是他唯一将功补过的机会。这一次就先放过他。

  

  金杰强撑着回到了房间里,娴熟地处理好伤口,主动去刑讯室领罚。凌厉的鞭子落在背上撕裂了原本快要愈合的伤口,鲜血顺着背部流淌在地上。

  闻劭还是不冷不热的态度,给金杰放了几天假。毕竟,再锋利的刀子也是需要保养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也仅仅是几天而已。年轻的杀手为了将功补过,亲自处理集团内部的叛徒。但也因此受了伤,右肩上的伤口刚愈合又被撕裂。如此来回折腾,以至于落下了病根,到了阴雨绵绵的天气就会疼痛。

  有时候连枪都会拿不稳,然而这只是一个导火索,身体接连不断地向他发出了警报。

  

  金杰对此有心无力,他已经无法跟随在国王身后了。于是,他选择了在某个夜晚里悄悄地离开。

  他只留下了一束紫色的的洋桔梗,寓意着他无望的爱,仅此而已。

  可惜,我不是你的唯一。

  本文未完,接下文——白色洋桔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191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梓钰 | Powered by LOFTER